傳蘋果今年推iPad mini 及 iPad mini Pro

ipadmini

消息指 Apple 今年上半年會推出 iPad mini 第 6 代,雖然暫時未能確定,外界傳最快會在今年三月發佈。不過近日又有消息指今年 Apple k月意推出 iPad mini Pro,時間會在 2021 年下半年。

ipadmini

根據消息指 iPad mini Pro 會有 8.7 吋螢幕,比現時 7.9 吋 iPad mini 為大,比 iPad 第 8 代的 10.2 吋細。而它已通過了 Apple 內部 R&D 開發階段,在闊度上較現時 7.9 吋 iPad mini 增加,但長度則略為降低從而加大螢幕面積。

ipadmini3

事實上,iPad mini 自 2015 年改版後,很久已沒有在設計上作出改變,只是集中在處理器上作出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