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新增照片和影片轉移功能:可複製至 Google Photos

Apple 本週為 iCloud 推出一項新功能,旨在使 iCloud 用戶快速、輕鬆地將其存儲的照片和影片轉移到 Google Photos。

icloud china is using tianyi cloud stoage 02

根據 Apple 最新的支持網站內容顯示,目前用戶可以訪問 Apple 的「資料與隱私權」網站並登錄以查看 “轉移數據副本” 選項。如果您選擇此選項並執行所有步驟,Apple 會將您的‌iCloud‌照片和視頻傳輸到 Google ‌Photos‌。

20210304 071844 397

需要注意的是,用戶申請轉移資料後,轉移過程需要三到七天,Apple 會利用這段時間來驗證您是否提出了請求,並進行了轉移。

目前,澳大利亞,加拿大,歐盟,冰島,列支敦士登,新西蘭,挪威,瑞士,英國和美國的客戶可以使用 Apple 的轉移服務,台灣及香港直到截稿前暫未開放相關功能。

20210304 071844 49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