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申請 MagSafe iPhone 充電專利 為取消 Lightning 接口鋪路

magsafe iphone

Apple 最近獲得一項新的專利項目,專利是使用 MagSafe 為 iPhone 進行充電,類似於往年的 MacBook 充電,似乎 Apple 有意取消 Lightning 接口,從而改變使用磁吸的方式充電。

該專利於週二提交給美國專利商標局(通過蘋果公司專利),該專利概述了一種三引腳的 “MagSafe” 充電器,與舊式 MacBook 中的充電器相似。

magsafe iphone

該專利本身並未提及或提及 “iPhone” 的名稱,不過圖片似乎是使用 iPhone 的外觀作為充電的示範。雖然 iPhone 12 的推出已經使用背面磁吸的 Magsafe 充電,不過屬於「無線充電」,充電效率遠比直接接觸金屬接口要慢。

不過這亦衍生了另一個問題,不過 iPhone 日後真的採用這種 MagSafe 充電方式,那麼用戶就無法再使用有線耳機了。

magsafe iphon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