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 iPhone/iPad 串流播放 Google Drive 內的音樂?

4d6ca4968282d35c8a32f8be3ea20356

許多朋友會在雲端硬碟中儲存許多音樂檔案,這時如果能利用串流音樂播放軟體便可以享受管理和同步雲音樂的便利,《Stream Music Player》這款原價 US$1.99 的雲儲存音樂播放器具有美觀簡潔的繁體中文介面,能夠支援背景程式運行,可串流播放 iOS 設備音樂資料庫、Box、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Yandex.Disk 內的音樂檔案,還有自建播放列表和 20 種 EQ 等化器、睡眠定時器的功能,絕對是你管理和享受雲端音樂的好夥伴。

stream1

此外,若你的音樂儲存在電腦硬碟中的話,只要處於同一 Wi-fi 環境之下,打開 App,依照本作指示打開電腦瀏覽器,輸入網址就能無線傳輸音樂檔案到 App 內,之後用 iOS 設備也能夠離線聽音樂哦 !

stream2stream3
stream4stream5

stream6
小編速評 : 如果你的雲端系統內有好多音樂,這款軟體能夠讓你隨時隨地享受音樂 !

  • 應用名稱:Stream Music Play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