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 Beta 3 Find My 功能出現 Air Tags 專用介面

findmy

Apple 剛推出 iOS 14.5 Beta 3,這次更新最明顯的變化是 Find My 功能出現了新的 Items 項目 Tab,相信這改變是針對傳聞推出的 Air Tags 而進行,也預視 Air Tags 相信會很快推出。

findmy

預計 Air Tags 推出後,用戶可透過 Find My 內的 Items 找出物件位置。相信,Air Tags 相關配件也會在這裡找到。預計,Air Tags 使用 UWB(Ultra Wideband)超頻頻晶片下,精確度遠比 Bluetooth 精細,而且能有方向性指示,不像 Bluetooth 般只有範圍性。另外,近日 Beats 的 PowerBeats Pro 也可獲 Find My 功能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