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之王 iPhone SE 2 將支援 5G 及升級處理器

iphonese ads

上年的 iPhone SE 2020 推出後,由於性價比很高因此大受歡迎。不少人期待第二代 iPhone SE 在今年登場。不過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表示,最快要到 2022 年上半年才有望看到 iPhone SE 2 的發佈。

iphonese ads

外觀上,iPhone SE 2 不會跟現時的 4.7 吋 iPhone SE 有太大分別,但最大的不同在於支援 5G 以及換上新的處理器。現時 4.7 吋 iPhone SE 使用 A13 處理器,而估計明年的 iPhone SE 2 會用 A14 甚至 A15 處理器。

5g 1

由於售價相宜,估計 2022 年 iPhone 的增長動力將於靠高階 iPhone 及入門級 iPhone SE 升級潮所帶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