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英高最新作 《Elden Ring》實機宣傳影像遭洩漏

Elden Ring

FromSoftware 所開發的最新遊戲作品《Elden Ring》最早在 2019 年的 E3 展上就已公開,該作係由知名遊戲製作人宮崎英高負責,並找來了「冰與火之歌」系列小說的作者 George R. R. Martin 來負責本作劇情,讓不少玩家為之瘋狂。然而該作在那之後就未有其他消息傳出,甚至遭懷疑項目已胎死腹中。直到最近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出面闢謠,現在在網路上更流出了遊戲的實機宣傳影像,又點燃了不少玩家們心中的希望。

Elden Ring

這次洩漏的宣傳影像包含實機遊戲畫面,在長達 112 秒的影片中,不難看出遊戲承襲了魂系列的動作風格,甚至還有在開放世界中騎馬戰鬥的姿態。而從旁白的描述裡,則可以得悉遊戲中的主角跨越了名為霧海的區域,來到了邊境之地,而他來到此地的目標只有一個——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根據 VGC 報導,相關影像是由他人非法側錄所獲得,依法不得公開傳播,因此這篇文章不會提供相關的洩漏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