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正式下架「音樂備忘錄」App

og image

Apple 早前已經宣佈 2021 年將會停用下架「音樂備忘錄」這款音樂錄音的 App,不少用戶可能不清楚這款 App 的用途 “使用者只需打開音樂筆記,即可錄製未經壓縮的高質素音訊”,由於用途和「錄音機」App 或者是 「GarageBand」太過相似,「音樂備忘錄」App 最終在版本 1.0.7 後停止更新,並將於 2021 年 3 月 1 日後停止提供下載。

og image

將「音樂備忘錄」錄音輸出至「錄音機」

在「音樂備忘錄」版本 1.0.7,你可以將「音樂備忘錄」錄音輸出至「錄音機」資料庫。所需項目:

  • 裝有 iOS 14 的 iPhone 或裝有 iPadOS 14 的 iPad
  • 「錄音機」和「音樂備忘錄」版本 1.0.7

開啟「音樂備忘錄」。系統顯示「錄音正移至『錄音機』」時,點一下「輸出」。視乎資料庫大小,將錄音輸出至「錄音機」可能需時數分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