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鑽石/珍珠》重製版年內登陸 Switch 平台

Pokemon

近日任天堂宣布將要在今年內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重現「神奧地區」的冒險,使經典的《寶可夢 鑽石/珍珠》以全新的《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姿態回歸,並且也加入現今寶可夢系列易懂且易上手的要素。在戰鬥場面中,還能體驗到充滿臨場感的寶可夢對戰。

Pokemon

重現「神奧地區」的冒險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的冒險舞台位於「神奧地區」。在這片綠意盎然的大地上,巍峨的天冠山聳立於中央,而且有諸多神話流傳下來。主角將探訪「神奧地區」內的各個地方,以成為寶可夢聯盟的冠軍為目標。

城鎮和道路等場地細膩地以《寶可夢 鑽石/珍珠》的尺寸重現。曾經遊玩過原作的人,能帶著回憶再次踏上熟悉的地方,重溫那段冒險之旅;初次來到神奧地區冒險的人,也將在這段旅途上遇到許許多多的邂逅和驚奇。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宣傳影像

登場寶可夢

主角會從「草苗龜」「小火焰猴」「波加曼」之中挑選1隻寶可夢作為最初的夥伴,踏上冒險之旅。在《寶可夢 晶燦鑽石》的冒險旅途中,主角將遇見傳說的寶可夢「帝牙盧卡」,在《寶可夢 明亮珍珠》中,則會遇見傳說的寶可夢「帕路奇亞」。

bdsp pokemon img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預計在 2021 年冬季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遊戲將支援繁體中文顯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