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動作與 RPG 系列新挑戰《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登場

Pokemon 1

寶可夢系列總是能以探索並逐步完成圖鑑的方式,帶給玩家持續不斷的樂趣。但在任天堂最新發表的《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中,卻融合了動作與 RPG 的方式,讓玩家得以透過嶄新的玩法來體驗寶可夢冒險。

Pokemon 1

冒險舞台是過去的神奧地區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的冒險舞台是過去的神奧地區。天冠山聳立於中央,以廣大自然景觀為特色的神奧地區也曾是《寶可夢 鑽石/珍珠》的舞台。在本次作品中,則將描述尚未有寶可夢訓練家或寶可夢聯盟等概念的過去時代的故事。雖然寶可夢會在嚴峻的自然環境之下自由自在地棲息在各種地方,但呈現出的是與《寶可夢 鑽石/珍珠》時代的神奧地區不同的生態系統。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宣傳影像

登場寶可夢

玩家將從「木木梟」、「火球鼠」與「水水獺」中選擇1隻寶可夢,一起踏上冒險旅程。這 3 隻寶可夢似乎是某位博士在各個地區進行研究時遇見,並且一起帶到了這個地區來的。

pkmn group01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預計在 2022 年初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遊戲將支援繁體中文顯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