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多人 RPG《黑色沙漠》限時免費

Black Desert 1

由韓國珍艾碧絲所開發、發行的大型多人 RPG《黑色沙漠》今日於 Steam 平台開放玩家限時免費下載,遊戲的免費時間將持續至 3 月 10 日 17 時,玩家只需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Black Desert 1

關於《黑色沙漠》:

黑石…神秘的黑石是古代人們所知的能量泉源,也是古代文明的基礎,然而傳說中,導致古代文明沒落、以及那難以解釋的現象使古代人心墮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Black Desert 4

黑石大量存在於資本與商業的國家-卡爾佩恩,以及絕對王政的國家-瓦倫西亞之間的大沙漠中。卡爾佩恩把埋藏黑石的這片土地稱為黑色沙漠,為了搶奪資源引發了戰爭。這場戰爭讓瓦倫西亞王國的眾多士兵血染沙漠,因此將其稱之為紅色沙漠。

Black Desert 3

在卡爾佩恩和瓦倫西亞的歷史中,你將逐步接近隱藏於古代文明的秘密,並且挖掘出潛在的記憶與黑石的秘密。

Black Desert 2

《黑色沙漠》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