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Final Fantasy VII Remake》!PS Plus 三月份免費遊戲揭曉

839931E4 FAC7 4F85 92D5 883D163227EF

PlayStation 今日公開了三月份 PS Plus 可領取的免費遊戲陣容,包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在內共 4 款遊戲可以領取,活動將從 3 月 2 日開始持續至 4 月 5 日。此外,二月份會員免費下載遊戲中的 PS5《Destruction AllStars》,也將提供至 4 月 5 日止。

839931E4 FAC7 4F85 92D5 883D163227EF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PS4版本 (無法升級至 PS5 版)

Square Enix對其經典 RPG 進行現代重新構想,主打令人難忘的角色、大開眼界的故事劇情與史詩級華麗戰鬥。跟著前神羅精銳戰士成員克勞德·史特萊夫,以傭兵的身分重返米德加城市, 助反抗組織「雪崩」一臂之力。主動向神羅發動大膽突襲,以破壞其威脅星球的陰謀,然而克勞德與其戰友卻未意識到等待著他們的艱難後果。

作為系列首部獨立作品,《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企劃中的故事追溯到一行人逃離米德加之後,再加入比經典原作更深入米德加發生事件的新內容。

FFVII

《Knack 2》PS4版本

加入鈉克最新的冒險之旅,跟全家人一起來同樂。在解謎、打擊壞蛋跟收集神器時,靈活放大縮小這善良的小傢伙來設法闖關:鈉克的體型可擴大到像建築物一般,或縮小到只有兩吋高。拿起第二副控制器跟好友二人組隊,一起在本機合作模式中挑戰這款令人著迷的平台遊戲。

9B4A2DF6 9CA2 40B0 8D6F 9AFBE3D23D71

《Maquette》PS5 版本

在這款引人入勝的第一人稱解謎遊戲裡,所有微小的物體同時也是龐然大物,這全都因遊戲環繞著模擬艾雪鑲嵌藝術 (Escher-esque) 的遞迴形式而設計。以加入下個月的 PlayStation Plus 陣容之一首次於 PlayStation 5 登場,《Maquette》讓玩家置身於一個跟我們所處世界規則迥異的另一個世界中心。要找出謎題的解答,必須以遞迴的方式來調整世界——操縱立體模型的造景,改變會反映在周遭實物大小版本的佈局上。要是被謎題難倒了,可以叫出PS5 的「遊戲輔助」來獲得實用提示,以破解《Maquette》裡較為複雜的難題。

53BB889D A9D1 4F19 8FAB E7B1879A5EFE

《Farpoint》PS VR

在這款自由漫遊的第一人稱 PS VR 射擊遊戲裡,精通各式軍械武器,設法在這敵對的外星世界中生存下來。遊戲專為 PlayStation VR 射擊控制器進行最佳化,可完全以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來操作,選擇單人遊玩或與友人進行線上協力合作,勇闖挺進撞毀的空間站。在不同的「對戰」遊戲模式中,以外星威脅作為交換,考驗彼此的技能。

D99F8ECE E39D 454C 9290 98A4547E6EB5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