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 11.2.2 登場 防 MacBook 因 USB-C 供電損毀

bigsur 1 scaled

今天,Apple 推出 macOS Big Sur 11.2.2,根據更新說明指出這次更新可讓 MacBook Pro(2019 年或之後)和 MacBook Air(2020 年或之後)型號在連接至部份不合規的第三方供電 USB-C 集線器和底座時免受損毀。

bigsur safari01 6 1

以往,部份不合格的 USB 充電器有機會對 MacBook 造成損害,現在 macOS 會檢查 USB-C 裝置或充電器作檢查,不排除會令一些未達標的 USB-C 裝置失效。

macos11 2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