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ac 極度好評驚悚探索遊戲《Sunless Sea》限時免費

Sunless Sea 1

今日在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極度好評的驚悚探索遊戲《Sunless Sea》,本次免費將持續至 3 月 5 日,只要在此之前領取本作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Sunless Sea 1

喪心病狂。大啖你的船員。死亡。

《Sunless Sea》是一款歌德風恐怖 RPG 遊戲,主打探索、精緻的敘事,以及不斷死去。

Sunless Sea 3

在無盡的海底世界,領導維多利亞時期輪船

如果巨型螃蟹、有感知能力的冰山和成群蝙蝠未擊敗你,你還是逃不過瘋狂和食人的魔掌。但,古老的黑色大海發出了誘人的呼喚,有勇氣破浪出航的靈魂將能得到她提供的戰利品。

Sunless Sea 4

尋找迷人的夥伴加入你的船員陣容

僱用像 Haunted Doctor 和 Irrepressible Cannoneer 這樣獨一無二的船副。每個人都有豐富的故事,然而你必須設法讓他們願意開口。

Sunless Sea 5

遠離文明世界的煤氣燈

光與黯、恐懼與瘋狂——如果在一望無際、幽深晦冥的大海上待得太久,你的船員將愈來愈疑神疑鬼,最終失去理智。

Sunless Sea 7

在殘酷卻獨特的世界中打造船長生涯

一個深刻而引人入勝的世界,以超過 35 萬字精心刻劃的故事和祕密。找到你父親的遺骸。決定倫敦的命運。違抗深海諸神。

Sunless Sea 2

你的船長將會死亡

將資源傳承給下一個世代。為家庭取得住所以及堆積如山的傳家之寶。為水手們打造傳奇。他們勇於出航但終究不敵大海的力量——或者,也許吧,偶爾會贏那麼一次。

Sunless Sea 6

《Sunless Sea》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