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Gates:我不用 iPhone、不買 Bitcoin、迷上了 Netflix 一套劇集

bill gates

近日很多名人也在 Clubhouse 開講,而  Bill Gates 首次參與 Clubhouse 接受訪問,大談很多有趣的話題。

bill gates

用 Android 不用 iPhone 

由於 Clubhouse 只有 iOS 版,很多人立即問 Bill Gates 是否也在用 iPhone,在 Android 及 iOS 之間站在 iOS 一邊。不過,Bill Gates 表示雖然他有很多朋友用 iPhone,但他沒有用。他認為很多 Android 手機已預載 Microsoft 軟件,對他來說會方便很多。

androidvsapple

不買 Bitcoin

近日火熱的 Bitcoin 究竟 Bill Gates 怎樣看?Bill Gates 表示他不是 Bitcoin 的 Fans,也沒選擇投資 Bitcoin,並指 Bitcoin 每筆交易也消耗極多的電力,這是個很重要的氣候問題。他會選擇用錢買瘧疾疫苗、投資生產真正產品的公司。

bitcoin

被 Netflix 劇集迷上

疫情期間,Bill Gates 也像其他人般花了不少時間在 Netflix,他透露原本打算某個晚上讀完一本書,但卻被 Netflix 法國懸疑驚悚片 Lupin 所吸引,一看就看了 4 小時,他平日不會這樣做,但 Netflix 自動播放下一集,實在令他難以自拔。

Lupin pos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