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加入手語翻譯員工 方便為提供聾人支援

apple carnegie asl

全部部分 Apple Store 實體零售店現時已經提供手語翻譯的預約服務,該服務可以讓用戶免費預約並到店使用。Apple 引入手語翻譯的工作人員,務求讓聾人在 Apple Store 都可以輕鬆消費或者得到技術支援,目前該服務率先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 Apple 零售店試行。

apple carnegie asl

Apple 一直是零售無障礙用戶體驗的領導者,去年,蘋果公司開始向其零售和企業員工提供透明的口罩,以幫助那些聽力障礙的人士更好理解。

sign language request lin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