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更新:自動銷毀信息計時器、邀請鏈接更方便

russian gov ban telegram 02

Telegram 在最近的更新中為隱私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更加入自動刪除信息計時器更新,從 Telegram 推出開始,用戶建立私密聊天便可以設定消息在某段時間後自動刪除,在該功能一直未在群組、頻道應用,今天開始,Telegram 的所有聊天均搭載了相關的功能,用戶可以設定 24 小時或 7 天後自動刪除該信息。

8a0ea28b7ca6153

Android:點擊 > 清除歷史記錄,然後選擇持續時間。
iOS:選擇指定的消息,然後點擊“選擇”>“清除聊天”(左上角)>“啟用自動刪除”。

除了自動刪除之外,群組和頻道的邀請鏈接也更人性化,管理員現在可以創建額外的鏈接與有限的時間,使用次數,或兩者同時使用。

0cd8e90ec6b82f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