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送遊戲 「Play at Home」回歸時間與免費陣容揭曉

Play at Home

在去年由於 COVID-19 疫情影響,為鼓勵玩家們多多在家遊戲,PlayStation 特別推出了「Play at Home」活動,並免費提供《Uncharted: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以及《Journey》給玩家們遊玩。現在官方更宣布該活動將會在今年 3 月 1 日起回歸,並延續至 6 月。

Play at Home

自 2021 年 3 月 1 日起至 3 月 31 日,玩家將可於 PS Store 免費領取動作遊戲《Ratchet & Clank》的 PS4 版本,並且領取後可以永久保存。該作是由 Insomniac Games 所出品,融合了刺激對戰與喜劇元素,帶玩家重溫拉捷特與克拉克的出身故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