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台灣生產商 3 月起生產 mini-LED 面板 用於即將推出的 iPad Pro

Apple iPad Pro 11 2020 review roundup list

據台灣媒體 DigiTimes 的報導,Ennostar(富采控股)將在本季度末(3 月)開始批量生產 mini-LED 面板,這將會是首次 iPad 採用 mini-LED 螢幕,預計將會應用在 11 寸和 12.9 寸的 iPad Pro。

mini-LED 比起傳統 LED 或 OLED 都有不少優勢,mini-LED 中文是「次毫米發光二極體」,比 LED 的畫面更清晰,同時比 OLED 更為省電,主要的是成本亦會比 OLED 便宜。

如果 iPad 作為首個使用 mini-LED 的產品,接下來將會是 MacBook 和 iPhone。

Apple iPad Pro 11 2020 review roundup lis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