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Cut Pro 悄悄修定商標範圍 或引進訂閱制

finalcutpro

由 Apple 推出的 Final Cut Pro 是極受歡迎的專業影片剪接軟件,它最吸引之處就是只需付  HK$2,288/NT$9, 990 就可以一直使用,期間不停收到更新,無須付額外費用也可升級到最新版。

finalcutpro

不過,近日 Apple 向歐洲提交商標修定,為 Final Cut Pro 商標加入 Classification 42,這是含有軟件租借(Software As A Service)的軟件類別。從 2016 年註冊至今首次加入的類別。

究竟未來 Final Cut Pro 會否像 Adobe 、Microsoft 軟件般走上訂閱制?而 Final Cut Pro 現時一次性付費永久免費升級會否取消?看來仍沒有答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