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會像 Spotify 有免費版嗎?蘋果這樣回應!

applemusic

一直以來 Spotify 提供免費版及 Premium 收費版模式營運,令它成為了現時串流音樂平台的領導者。不少人也認為 Apple Music 有可能跟從 Spotify 般提供免費版,從而擴大用戶數目,但 Apple Music 至今仍只是提供訂閱版及試用版。

applemusic

今天,Apple Music 發行部高級主管 Elena Segal 出席英國政府一個關於音樂串流媒體經濟發展的聽證會中透露這個很多人也想知的問題答案。他表示 Apple Music 永遠不會有免費版。Apple 認為「免費版」從經濟角度是不合常理,反對透過廣告來支持串流音樂服務,因為廣告不足以產生足夠的收入去支持一個健康的生態發展,而且會影響 Apple 對私隱保護的核心價值。

Spotif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