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們全被騙 《蜘蛛人3》完整電影名稱大公開

Spider Man No Way Home

今日 Marvel 公開了電影《蜘蛛人3》的副標題,該標題似乎呼應了第 2 集的結尾。有趣的是在官方公布之前,電影的幾名主要角色演員包括 Tom Holland、Zendaya 和 Jacob Batalon 都各自公開了電影副標題,但他們所公布的結果卻各不相同,且這些也都不是片商真正採用的副標題。

Spider Man No Way Home

該片的英文片名在今日正式定為《Spider-Man: No Way Home》,而在此之前,主要演員們分別公開的副標題為「Phone Home」、「Home-Wrecker」和「Home Slice」。網路上認為這可能是片商所開的玩笑,尤其是主角 Holland 過去就因為劇透不斷而被片商嚴格監管,甚至他也曾因此沒能拿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完整劇本。

《Spider-Man: No Way Home》標題揭露影像

《蜘蛛人3》預計將於 2021 年 12 月 15 日在台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