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 已招募新開發人員著手 Android 版本

GettyImages 1230947455.0

Clubhouse 目前僅限於 iOS 平台,不過最近 Clubhouse 的官方 Twitter 已經表示,招募了一名新的 Android 應用程式開發者,目前已經著手開發 Android 版本的 Clubhouse。

https://twitter.com/mopewa_o/status/1364007557509967872

Clubhouse 是 2020 年 4 月所正式推出的一款多人線上語音聊天社交軟體,該平台使用者可以在軟體內開設用於公開或私密的語音聊天「房間」(英語:virtual rooms),但是房間內不可傳送影片或者文字,也無錄音回放功能,房間內設三種權限,分別為決定誰來發言的主持人、參與對話的嘉賓和可以通過「舉手」來申請發言權力觀眾。

GettyImages 123094745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