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出「為你下載」新功能 自動下載你的喜好影集

Netflix price rise 11343151566193338082.jpg

Netflix 今天宣布推出一項名為「為您下載:Downloads For You」的新功能,該功能旨在根據您的 Netflix 觀看歷史和個人喜好從而自動下載相關喜歡的電影的劇集。

與「智慧下載」不同,「為你下載」這個功能是下載你並沒有看過的電影,讓你可以在沒有網絡的情況下仍然觀看 Netflix,啟用 “Downloads For You” 功能後,Netflix 用戶可以選擇下載的內容佔用你的設備多少設備空間,可以選擇 1GB、3GB、5GB,下載的電影超過你選擇的容量,就會停止下載。

EnglishDownloads

該功能目前已經在 Android 版的 Netflix 上推出,iOS 版將會在稍後時間推出測試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