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自 2016 年首度重奪全球銷量第一

Apple

來自市場研究公司 Gartner 的研究,2020 年第 4 季 Apple 超越 Samsung 成為全球最大智能手機生產商,對上一次奪冠已經是 2016 年的事。Gartner 指,Apple 在 2020 年第 4 季,銷售量近 8000 萬台,按年大增 1000 萬台,而佔有率從 17.1% 提升至 20.8%。

Apple

gartner smartphone

至於 Samsung 銷量按年大跌 11.8%,佔有率從 17.3% 下跌至 16.2%。而第三位則是小米,佔有率從 8% 提升至 11.3%。華為佔有率則從 14.3% 下跌 8.9%。而全球的智能手機按年下跌 5.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