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日神人手做 1:1 皮丘 MagSafe 無線充電站

Pichu

AppleiPhone 12 推出的同時強化了手機無線充電的能力,在將無線充電推向主流的同時,也發表了自家的 MagSafe 無線充電面板。而日本有擅長黏土製作的 YouTuber ねんどよしりん 則利用 Apple 推出的充電面板搭配電屬性寶可夢皮丘的造型,製作出了 1:1 的皮丘充電站,可愛的模樣贏得網友的熱烈迴響。

Pichu
圖片來源:ねんどよしりん 的 Twitter

該名 YouTuber 擅長設計具有實際功能的寶可夢黏土作品,這次他則是將皮丘的雙手化為支架、臉頰安裝上 Apple 發售的無線充電面板,讓皮丘在抱著你的 iPhone 時還能用臉頰為手機充電。

Euk93TjUcAIfDLe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在下方的影片中看到皮丘造型無線充電站的整個製作過程。

皮丘造型無線充電站製作流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