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版 Mac mini 離奇輸出粉紅方格

pink

近日,Apple 內部出通告指 M1 版 Mac mini 連接顯示器後,或在螢幕出現「粉紅方格」。從上年 11 月至今,就有 M1 版 Mac mini 用戶在 Apple 支援論壇、Reddit 表示使用 HDMI 線連接 Mac mini 後螢幕出現離奇的「粉紅方格」。

pink pixel

這問題在最新的 macOS Big Sur 11.2.1 仍然存在,估計最快可能在 Big Sur 11.3 中修正。未推出修正前,如果用戶的螢幕出現「粉紅方格」,可試試將 Mac mini 進入睡眠模式,然後等 2 分鐘後再「叫醒」它,拔出 HDMI 連線再重新連接,再調整螢幕顯示解像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