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出行》 奪多國下載榜首位?百幕達、開曼群島、所羅門群島也上榜!

c4937a6505da2a4362f7644d94243623

從 2 月 18 日(初七)起,香港政府要求若食肆回復 4 人一桌及重推晚市堂食,需要向食客要求使用《安心出行》App 掃描 QR Code 或填寫個人資料放入指定的紙箱,因此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 2 月 19 日表示,《安心出行》 下載量已急升至 180 萬。

onsumapp

不過,網民發現從 App 排名分析網站 App Figures 提供的數據,近日一眾人口較少的國家 Google Play 健康類下載榜的首位竟然是《安心出行》!除了香港地區,百幕達、開曼群島、所羅門群島也上榜!

iceland

成為健康類首位的地區如下:

Antigua And Barbuda(安提瓜和巴布達)

Bahamas(巴哈馬)

Belize(伯利茲)

Bermuda(百幕達)

British Virgin Islands(英屬維珍群島)

Cape Verde(佛得角)

Cayman Islands(開曼群島)

China(中國)

Fiji(斐濟)

Guinea-bissau(幾內亞比紹)

Hong Kong(香港)

Iceland(冰島)

Macao(澳門)

Micronesia(密克羅尼西亞)

Niger(尼日爾)

Papua New Guinea(巴布亞新幾內亞)

Solomon Islands(所羅門群島)

Turks and Caicos(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

外界估計,有可能是來自「刷榜」才會出現,理由是僅在 Android 有上榜但 iOS 完全沒有上榜。由於 Android 刷榜成本相對較 iOS 低,加上這些國家的人口較少,較容易受外界「刷下載」影響。因為,沒可能有那麼多外地人下載一套只限香港使用的《安心出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