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能在 Apple Watch 顯示 iPhone 電量工具限免

juice1

對於手機很依賴的你很怕它沒電嗎 ? 若你擁有 Apple Watch 的話就來試試《 Battery‪+‬  》這套原價 US$1.99 的限免工具軟體吧 ! 它能在手錶的錶面上呈現 iPhone 的剩餘電量,可選擇在當 iPhone 的電量不足 ( 一半電或低電量 )或已經完成充電時,收到Apple Watch 的通知。

juice1

小編速評 : 擁有 Apple Watch 又超怕手機沒電的朋友可以收下 !

  • 應用名稱:Battery‪+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