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AirPods 實物圖曝光:AirPods 2 和 Pro 的結合版

7 1

中國媒體 52audio 公佈了今年即將會推出新款 AirPods 的外觀照片,屬於第三代 AirPods,並且更有實物外觀圖片,聲稱第三代 AirPods 將會結合 AirPods 2 和 AirPods Pro 的各項特點,降噪功能不再僅僅屬於 Pro 版。

7

根據圖片可見,「新款」AirPods 的高度與 AirPods Pro 接近,並且充電盒亦與 Pro 版相同,但是電池方面,該媒體表示並沒有延長,連續播放時間或與 AirPods 2 相同為 5 小時,52audio 表示新款 AirPods 將會於 3 月推出,但本週彭博社已經表示 3 月並不會有 Apple 的發佈會。

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