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關閉 WeChat 部分收集個人資料功能

wechat

如果你因為工作或部分原因仍然在使用微信(WeChat),那麼我們將會教你如何減少微信收集你的個人資料,同時減少朋友圈的廣告。

wechat
wechat adblock

第一步:進入微信【我】的頁面,點擊【設定】,然後點擊【關於微信】。

第二步:微信版本頁面的底部,有一個【私隱政策】點擊進去,向下滑動,找到【第九條 – 其他】,點擊隱私政策】。

wechat adblock 1

第三步:進到隱私保護頁面,下滑找到【廣告】,點擊一下,能看到【關於廣告】藍色字體,再次點擊進入,在【第二點】的下方,有藍色字體的【管理】字樣,點擊進入。

wechat adblock 2

第四步,最重要的步驟,進入管理頁面後,在右上角第一次會有【登錄】的字樣,點擊【登錄】,用微信賬號登陸,登錄後滑到最下面,找到【個性化推薦廣告】,點擊關閉,如圖所示即可。

主要注意的是,該功能僅會開啟半年,半年後會自動關閉需要用戶重新手動開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