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將推出 MS Office 2021

Office

Microsoft 今天宣佈計劃於今年推出 Office 2021 ,新版價格不變,除依舊可使用舊的 5 年支援模式,今次也加入 Long-Term Servicing Channel (LTSC) 模式可選。

Office

使用 LTSC 維護模型,客戶可能會延遲接收功能更新,而只會收到裝置上的每月品質更新。 功能更新會每隔 2 到 3 年於新的 LTSC 版本中提供, Microsoft 承諾在這 10 年期間針對每個 LTSC 版本提供錯誤修正和安全性修補程式。

至於 MS Office 2021 的改變,暫時透露 Microsoft 不會隨 Office 2021 加入 Skype for Business(仍可自行下載),取而代之的是附設 Microsoft Teams。值得一提,Microsoft OneNote 仍會在今次 Office 2021 出現,沒有像傳聞般「被放棄」。而 Office 2021 會有 32-bit 及 64-bit 版本,同時有 Windows 10、macOS 平台的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