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出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 對喜歡的訊息按讚吧

LINE 1

LINE 近期推出了「社群」功能,可以讓你加入感興趣的社群跟大家共同討論話題,而倘若你在這裡發現了某人說出很中聽的話,除了以訊息回復表達支持之外,你也可以試著利用 LINE 新推出的「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來回覆。

LINE 1

LINE 的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目前僅限手機版的社群使用,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長按想回覆的訊息,就可以 6 種不同的表情符號如:讚、愛心、哭哭等來進行回覆。

LINE 1

可以按讚的訊息則包括了文字、圖片、影片和聲音訊息類型。而若你不想在有人對你的訊息按讚時收到通知,則可以到「LINE 主頁」→「設定」→「提醒」中將「訊息回應提醒」的開關關閉。

LIN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