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第一人稱射擊《Rage 2》與好評競速遊戲限時免費

EGS 1

今日於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由 Bethesda 發行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Rage 2》與好評競速遊戲《Absolute Drift》。本次免費將持續至 2 月 26 日,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

EGS 1

關於《Rage 2》:

《RAGE 2》由超狂開放世界霸主 Avalanche Studio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創作團隊 id Software 兩大傳奇工作室聯手打造,給你嘉年華式的血腥狂殺,路隨你走,槍隨你用,東西隨你炸。

EGS 4
EGS 5

《Rage 2》Epic Games 商店頁面


關於《Absolute Drift》:

你未曾體驗過的甩尾快感。在美麗的極簡世界中精進技術,開啟從學徒到大師的旅程。在甩尾賽道和野外山路突破極限,直到你駕馭甩尾的藝術。

EGS 2
EGS 3

《Absolute Drift》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