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pple 正聘請工程人員研究 6G

5g 1

Apple 從 2020 年開始才有 5G 支援的 iPhone,但由於已從 Intel 收購 Modem 業務,估計未來將有力自行研發 5G Modem。來自《彭博》 Mark Surman 的報導指出 Apple 正聘請工程人員研究 6G 技術,而工作地點在矽谷和聖地亞哥,值得留意聖地亞哥是 Qualcomm 的總部,是網絡技術人材集中地。

5g 1

而 Apple 在其招才廣告中表示,工作關乎下一代無線網絡技術,是獨特及有意義的機會,為未來 Apple 產品產生深遠影響,這會是未來十年內出現的一種重要無線技術。

不過 6G 沒可能那麼快出現,估計可能要等 2030 年才有望推出,然而 Apple 已著手預備,看來是不想依靠 Qualcom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