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多人用的 5G 手機型號是哪一款?結果令很多人也感到意外!

iphone family

來自 PCMag 的報導,近日 Speedtest 母公司 Ookla 及研究公司 M Science 對美國 5G 手機銷售及使用情況作出調查。結果發現,一如所料 iPhone 成為最受歡迎的 5G 手機,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最多人用的 5G 手機型號是最大、最貴的 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family

兩家公司的數據也是來自不同的地方,M Science 追蹤的是銷量而 Ookla 則透過 Speedtest App 得到的數據來進行統計。兩組數據也顯示 iPhone 12 Pro Max 是美國最多人用的 5G 手機,而第二及第三位則是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Speedtest 指 iPhone 12 Pro 是第二位,而 M Science 則指 iPhone 12 是第二位,相信第二及第三位也許是相約。

iphone12promax 1

隨 iPhone 之後的是 Samsung Galaxy S20 及 Samsung Note 20 系列,而 iPhone 12 mini 也在其後,明顯較其他型號 iPhone 少人選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