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員首度發現針對 M1 的惡意程式

does malware

來自安全研究組職 Objective-See 創辦人 Patrick Wardle 發表文章,他找到一款名為 GoSearch22 的惡意程式,這是首款被發現的針對 Apple M1 處理器的惡意程式,能在 M1 版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及 Mac mini 上運行。

lulu

Patrick 指出 GoSearch22 是一款 Universal App,除了有 x86 64 支援外,更有 arm64 支援。這是一款 Adware 程式,會以 Safari 擴件方式出現。而 Patrick 表示,惡意程式作者已開始將 x86 版轉成 arm64 支援版本,但可惜的是防毒工具很多仍未能針對 arm64 應用作掃描。

result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