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分作品回歸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將於 Switch 登場

6

在 Wii 平台登場的《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即將在 Switch 上以 HD 的姿態回歸,該作於 2011 年推出後獲得了日本ファミ通的滿分好評。而在 Switch 平台,你更有機會以 Joy-Con 來體驗遊戲中的體感戰鬥。

6

關於《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

在 Wii 版的遊戲中,玩家使用 Wii 遙控器 Plus 來操作劍,雙截棍控制器來操作盾牌,而在本作中,經由系統的處理能力獲得提升,畫面更新率達到每秒 60 幀,操作也變得更流暢、更直覺。當然,玩家可以左右握著 Joy-Con,用右手的 Joy-Con 操作劍,左手的 Joy-Con 操作盾牌。除此之外,還可以用雙手模擬射箭等動作,享受體感操作專屬的緊張戰鬥。

7

另外,本作亦對應按鍵操作,方便使用手提模式或 Nintendo Switch Lite 來遊玩的玩家。只要向不同方向撥動右操控搖桿就能揮動劍,向左、右、斜等方向使出斬擊。

10 1

本作既保存了傳統薩爾達系列作品的特色,同時也添加了大量與《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不一樣的要素,讓人感到煥然一新。例如︰可以從天空慢慢降落地面的「飛行披肩」、抓住爬牆虎進行攀爬、透過消耗「精力量表」進行衝刺等等,還可以收集各種各樣的素材來強化道具。即使是遊玩過《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玩家,也能感受到本作的樂趣。

9

除此之外任天堂也設計了以大師之劍和海利亞盾為主題的特別版 Joy-Con。預定於 2021 年 7 月 16 日與遊戲軟體同步發售。

12 1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