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高爾夫系列新作《瑪利歐高爾夫 超級衝衝衝》登場

Mario Golf Super Rush 1

瑪利歐高爾夫系列的最新作品《瑪利歐高爾夫 超級衝衝衝》於今日稍早的 Nintendo Direct 上正式發表,遊戲強調能用簡單操作玩到正規的高爾夫球,預定於 2021 年 6 月 25 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

Mario Golf Super Rush 1 1

關於《瑪利歐高爾夫 超級衝衝衝》:

觀測風向與地形,仔細思考才擊球吧!在大自然豐饒的場地,操作熟知的瑪利歐角色,遊玩正規的高爾夫球。本作充滿了各種各樣對攻略場地有幫助的新要素,例如︰讓球徑彎曲方向一目瞭然的力量計量表、可以調查場地高低起伏點的偵測功能等等。

Mario Golf Super Rush 2

除了按鍵操作外,也可以選擇「揮桿操作」,使用 Joy-Con 來當球桿。這樣一來,身體的動作會直接反映到遊戲中,輕輕鬆鬆就能夠遊玩高爾夫球。

Mario Golf Super Rush 4

此外,在新的瑪利歐高爾夫中,還有很多讓玩家之間的對戰變得更有趣的新要素。其中一項就是「快速高爾夫」。大家同時擊球後,馬上跑向球的落點,並再次擊球……最快把球打進球洞的人就是勝利者。這項比賽比拚的不只是技術,衝刺跟絕招的使用時機也是影響勝負的關鍵。

Mario Golf Super Rush 5

本作還收錄了「冒險模式」,可以使用自己的 Mii 當主角,以高爾夫球初學者的身分與瑪利歐的角色們進行交流,獲得成長。使用比賽中獲得的經驗值來升級之後,就可以按喜好分配點數到各項能力,自由地培育角色。

Mario Golf Super Rush 8

本作支援鄰近主機通訊及網路通訊,最多可讓 4 人對戰。不管是一個人仔細品味,還是大家一起熱鬧地遊玩,都隨你喜歡。按照自己的風格來選擇遊玩方式吧。

《瑪利歐高爾夫 超級衝衝衝》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