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背部玻璃爆裂可獨立維修 免整台更換

iphone crack

一直以來,iPhone 機背如果出現玻璃破裂情況,很多時也需要全機更換,對用戶來說換機就要重灌 iPhone 資料,實在很浪費時間。

iphone crack

來自 MacRumors 的消息,Apple 今天通知指定維修服務中心,從 2 月 23 日開始將會有 iPhone 12 mini 及 iPhone 12 的獨立背部玻璃組件供應,未來如果特定型號的 iPhone 爆背部玻璃將無須再整部機更換。

iphone12mini real

背部玻璃組件將會開放給全球地區,暫時只限於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mini,而其他型號的 iPhone 仍未能獨立更換背部組件。而 Apple 指出獨立更換底部必須要螢幕及鏡頭沒受損的情況下才會進行。而 Apple 同時表示,透過獨立組件更換能夠更環保,對減少碳排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