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正研發智能手錶挑戰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Concept

Apple Watch 很受用戶歡迎,成為市場上的領導者。來自 The Information 的報導,Facebook 正研發自家的智能手錶,當中最大的特點能夠方便地使用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內置流動網絡可不經智能手機連線上網。

Apple Watch Concept

此外,Facebook 的智能手錶包括健康相關功能,例如健身紀錄,可跟朋友或教練分享相關數據。

至於作業系統方面,Facebook 的 Smart Watch 使用 Android,而售價將會接近成本價,就如 Oculus 一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