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復古太空策略 RPG《Halcyon 6》限時免費

Halcyon 6 1

今日在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復古太空策略 RPG《Halcyon 6: Starbase Commander》,並且只要在台灣、香港時間 2 月 19 日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Halcyon 6 1

這是一款復古的太空策略 RPG,具有基地建設、深度戰術戰鬥、組員管理和出乎意料的劇情等。

Halcyon 6 4
Halcyon 6 5

在 Terran 太空邊際座落著廢棄的 Halcyon 6 太空基地,那是神秘的先鋒種族所遺留下來的。你的任務是奪回這個廢棄的太空站並重新建造。有股神秘的外星力量正往地球前進,而此太空基地是新地球聯邦的最佳栔機,可用來建立新聯盟、研究新科技和找出阻止入侵勢力的方法。

Halcyon 6 2
Halcyon 6 6

《Halcyon 6: Starbase Commander》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