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法官 Zoom 會議 律師不懂將孩子的貓咪濾鏡解除

zoom cat filter

一位在美國克薩斯州的律師 Rod Ponton 要跟法官 Roy Ferguson 進行視像會議,不過當法官出席會議時卻見到一隻「貓咪」。法官也忍不住問「為什麼會有「貓」出席?」而律師 Rod Ponton 則回答說「他在這裡,他不是貓。」法官表示,相信他在 Zoom 設定中啟動了濾鏡功能,而律師表示他不懂得如何移除,而法官最後也教他如何解除濾鏡。

zoom cat filter

事後法官在 Twitter 表示,如果家中有小孩用你的電腦,當出席聆訊前請檢查 Zoom 的視像設定,確定已將 Filter 濾鏡關上。他補充,這是有趣的一刻,艱難的時期法律界致力保持司法系統的運作,而對「濾鏡律師」表現出寬容是真正的專業精神。

zoom cat filte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