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台積電跟蘋果合作 開發 Apple Glass 用的 Micro OLED 螢幕

Apple Glass

Nikkei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指 Apple 已跟台積電合作,在台灣開發用於 AR 裝置(如 Apple Glass)的先進 Micro OLED 螢幕技術。據消息指出台積電的 Micro OLED 螢幕技術現處於試產階段,可能仍要數年才可以大規模量產。

appleglass

Micro OLED 跟傳統 LED 及 OLED 最大不同在於能夠提供更高的分辨率以及功耗較低。至於 Apple 選擇跟台積電合作而不是傳統螢幕生產廠商合作,主要原因是 Micro OLED 體積細小,會直接內置在晶圓上生產。

Apples interest in 802.11ay could be for Apple Glass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