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多人合作解謎《We Were Here》PS4 版限時免費

We Were Here 4

好評的多人合作解謎遊戲《We Were Here》在 2017 年的時候於 Steam 和 Xbox One 平台推出,不過現在遊戲不僅終於在 PS4 平台登場,也為了慶祝遊戲在新平台的推出,開放玩家在 2 月 23 日以前限時免費領取該作於 PS4 平台推出的首個章節。

We Were Here 4

《We Were Here》是一個合作式益智冒險遊戲系列中的試驗遊戲。兩位玩家被困在廢棄的城堡裡,玩家 1 被困在城堡中一個隱蔽的小地方,而玩家 2 在大廳裡遊蕩,試圖找到玩家 1。每個房間都在考驗你僅利用你的聲音清晰交流的智慧和能力。

We Were Here 1

你是否準備好去瞭解你和你的朋友搭檔得多默契?如果你喜歡驚險刺激,可以嘗試跟完全不認識的人一起玩。

We Were Here 2

《We Were Here》PS Store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