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藩籬 微軟賽車競速《Forza Horizon 4》即將登陸 Steam

Forza Horizon 4 1

「Forza」系列作為微軟旗下的招牌賽車競速遊戲,於 PC 平台一直都僅有在微軟商店中販售,不過這個情況即將在下月被打破。由 Playground Games 開發的系列「Horizon」外傳第四作《Forza Horizon 4》即將在 3 月 10 日登上 Steam 平台,該作也將成為系列作中首支登上 Steam 平台的作品。

Forza Horizon 4 1 1

關於《Forza Horizon 4》:

在世界上最盛大的汽車嘉年華上,不斷變化的賽季改變著一切。獨自挑戰或與其他玩家一起組隊,在一個共享開放世界中探索美不勝收、充滿歷史風情的的英國。收集、改裝和駕駛超過 450 輛車。盡情競速、表演特技、創造和探索:選擇你專屬的方式來成為 Horizon 中的超級巨星。

Forza Horizon 4 2
Forza Horizon 4 3
Forza Horizon 4 4

《Forza Horizon 4》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