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 11.3 公測版 新功能全面看

bigsur safari01 6

macOS Big Sur 11.2 正式推出不久,下一個版本 11.3 也進入 Beta 階段,在Developer  版推出後,今天 Apple 推出 macOS Big Sur 11.3 Public Beta 公測版,新改進如下:

bigsur safari01 6

Safari 更個人化

Big Sur 11.3 中的 Safari 讓用戶有更多的個人化選項可用,例如可對 Start Page 重新編排,例如可自訂網站、閱讀清單、私隱報告、Siri 建議等等。開發者也可對 Start Page 作一些整合性的開發。

優化 iOS Apps 在 M1 運行

M1 可運行 iOS Apps,而在 Big Sur 11.3 加入觸控設定,點選 App Winodws 的 Menu Bar 再選設定,讓用戶可以設鍵盤指令代替觸控。此外,iPadOS App 現在可用較大的視窗顯示。

支援 PS5 DualSense /Xbox Series XS 控制器

Apple Arcade 能在 iOS/iPadOS/macOS/tvOS 上運行遊戲,而遊戲必須要有好的 Game Controller 才能發揮。macOS Big Sur 11.3、iOS 14.5、iPadOS 14.5 及 tvOS 14.5 也能支援 PS5 DualSense /Xbox Series XS 控制器。

提醒事項改進

在提醒事項(Reminders)App,用戶可按到期日子、建立日子、重要性、標題作排列選項,也在設定中加入列印功能。另外,各事項可透過 Drag and Drop 方式移到不同清單。

Apple Music 加入 Made for You

Apple Music 加入 Made for You 選單,會從你的個人播清單挑選音樂給你聽。同時 Apple News 也引入 For You 推薦功能。

Beta 版申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