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碼送 戰慄深隧續作《Metro: Last Light》限時免費

Metro Last Light Redux 4

今日 Epic Games 除了送出極度好評的 RPG《For The King》之外,更加碼送出知名驚悚第一人稱射擊遊戲《Metro: Last Light Redux》。同樣直到台灣、香港時間 2 月 12 日以前,你都能在該平台免費索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Metro Last Light Redux 4

現在是 2034 年。在末日後的莫斯科廢墟之下,在地鐵的隧道中,倖存的人類遭受到來自外部與內部的致命威脅包圍。變種生物潛藏於荒涼地表下的墓穴中,並在上方充滿毒氣的天空中狩獵。

Metro Last Light Redux 2

但人類並未團結一致,各地鐵站城市互相爭奪終極武器:D6 軍械庫中的末日裝置。內戰日趨劇烈,且可能會使人類永遠從地球上消失。您是阿爾喬姆,背負罪愆並追逐著希望,掌握著人類生存的關鍵 – 是黑暗時刻的最後曙光…

Metro 2033 Redux 4
Metro 2033 Redux 3

《Metro: Last Light Redux》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