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 RPG《For The King》限時免費

For the King 1

在本週的 Epic Games 商店中,玩家可以免費領取極度好評的回合制角色扮演遊戲《For The King》,該作除了單人遊玩,也支援本機合作以及線上合作的遊玩方式。遊戲的免費時間將持續至 2 月 12 日,在此之前取得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For the King 1

獨特擲骰機制的戰鬥系統

運用獨特的骰子系統來決定攻擊與特殊技能的結果,在這個快節奏且無情的回合制遊戲中一同組隊戰鬥然後死去吧。

For the King 5

Rogue-lite 的可重複遊玩性

每一次遊玩都是獨一無二的隨機地圖、任務、獎勵和事件等你來挑戰。使用 Lore 來購買武器、物品、角色、職業、事件以及更多內容。

For the King 9

多種不同玩法

在單人模式、本機合作模式或線上合作模式來一同冒險。你的小隊可以分開探索地圖或是一同行動互相掩護。

For the King 4

更多額外內容

《For The King》集結了所有的擴充遊戲內容,包含有《Dungeon Crawl》、《Frozen Expanse Adventure》、《Gold Rush Un-Cooperative Mode》、《Into The Deep》以及更多內容。

For the King 6 1

《For The King》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