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媽必備 原價 US $4.99 寶寶成長紀錄器 Baby Connect 限免

3bba8c6b2e1513114c77ff45b3342a4f

相信不少新手或準爸爸媽媽也會對小寶寶感到萬分緊張。而初生 BB 每天的日程也要編好,多久喝一次奶?有尿尿嗎?有便便嗎?甚至有很多何時打針?體重、身高變化也要記下來。

babyconnect1

Baby Connect 是一套全能的嬰兒成長紀錄工具,除了能在 iPhone、iPad 使用外,更可在 Apple Watch 使用。它的介面相當精美,除了有圖表分析外,更可設定通知提醒、計時器等功能。

  • 應用名稱:Baby Connect 
  • 應用類別:生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